[视频]赵乐际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31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赵乐际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 国家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31日 19:17
  • 视频简介
    赵乐际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31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访问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

赵乐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同本扬总书记举行成功会谈,为推动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指明了方向。两党交流合作、反腐败合作是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的重要内容,取得了显著成效。中方愿同老方继续努力,围绕党的建设、党内监督等深入交流互鉴,增强各自管党治党能力,提升两国反腐败质量和水平,为中老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扬表示,老方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对两党反腐败工作交流合作表示满意,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中共党建经验,共同建设好老中命运共同体。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