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岐山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30 19:22 内容简介
[视频]王岐山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9:22
  • 视频简介
    王岐山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副主席王岐山今天在中南海会见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莫雷尔。

王岐山表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为保障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国际人道形势依然严峻。国际社会应加大人道援助力度,特别是发达国家要切实履行援助义务。习近平主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倡导国际社会共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红十字人道主义事业,鼓励中国红十字会与国际红十字组织就“一带一路”建设等各领域加强务实合作。

莫雷尔高度评价中国对国际人道主义事业做出的贡献,感谢中方对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支持,希望同中方加强“一带一路”建设等各领域合作。

陈竺参加会见。

编辑:滕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