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8年“六一”晚会,主持人有了新面孔!!!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31日 11:30 A-A+

央视网消息:

6月1日晚八点档,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精心打造的2018年“六一”晚会《花开新时代》将如约而至。

前方最新消息,这次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的阵容,相当强大!除了小朋友们熟悉的来自央视少儿频道的哥哥姐姐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也有大朋友出征哦。

放上新鲜出炉的大合照先~ 

六一晚会主持人

 介绍下,从左到右依次是,央视少儿频道的金豆、小鹿、黄炜、鞠萍姐姐,国广的安娜,央广的陈旻,少儿频道的月亮姐姐和绿泡泡~

 以下让我们看图说话,详细开八~

图一: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小鹿、金豆

小朋友们熟悉的小鹿姐姐和金豆。1994年就来到央视的小鹿姐姐,从《红黄蓝》到《动画城》,小朋友们最爱的还是她亲切的笑容和甜甜的声线。

金豆,总教小朋友学知识的金豆哥哥,这次主持六一晚会,会不会也是才华满满呢?好期待。

图二:

隆重请出我们的绿泡泡。大红小西装上身的绿泡泡,把没有来一起主持的搭档红果果穿在身上啦?(手动偷笑)。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绿泡泡

图三:

月亮姐姐

好羡慕这些小朋友啊,放开可爱的月亮姐姐,我们也要和她自拍嘛~

图四:

黄炜哥哥

黄炜哥哥赢了赢了,这还是《最野假期》里的黄炜吗?

图五: 

从左到右:央广的陈旻、少儿频道的月亮姐姐、小鹿、绿泡泡

站在月亮姐姐身旁的这个小哥哥是谁?央广主持人陈旻了解一下。总是听声儿,这次终于要见到真人啦。

图六:

国广的主持人安娜

wow~金发大红裙,惊艳了惊艳了,国广主持人安娜小姐姐,站在那就是一条风景线。

 

压轴图七: 

大合影里一眼看到咱的鞠萍姐姐啦。为鞠萍姐姐“打电话”,30多年六一晚会的陪伴,有鞠萍姐姐的六一晚会一定是熟悉的味道和配方啊。

 

主持人阵容八完,有没有特别期待这次的六一晚会?6月1日,20:00档,守候CCTV-1,CCTV-14,或者戳这里,直播约起来~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