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病残户 怎么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9日 00: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精准扶贫中,我们总说要提高造血能力,让贫困户依靠勤劳的双手改变境遇。但对于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的家庭,他们部分或完全失去了劳动能力,这样的贫困户,又该怎么帮扶呢?

精准扶贫需要“众人拾柴”

精准扶贫贵在“精准”。贫困的原因多种多样,贫困人群的需要各不相同,只有动员不同类型的社会资源,才能对症下药提供最有效率的帮助。因病因残致贫是贫困中最难扶持的一种,病人、残疾人改变命运的能力有限,他们除了需要物质上的帮助,更需要精神上的爱护和激励。志愿者、爱心人士以及慈善组织加入到扶贫队伍中来,不仅带来更多的物质力量,更为贫困人群带来细致的关爱和慰藉。这些爱心是温暖的阳光,是扶贫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9日 00:28

视频简介:病残户,怎么扶?精准扶贫贵在“精准”,因病致残致贫是贫困中最难扶持的一种,需要更多志愿者、爱心人士和慈善组织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