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 20180524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系列 第四集 揭穿假和平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4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4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948年底,在战事频繁的中华大地上,蒋介石却在准备着一篇下野“文告”,就在这篇“文告”发表之前,广播里的一篇献词把他精心准备的一切都彻底揭穿,这篇献词正是《将革命进行到底》。《将革命进行到底》在特殊的历史时期对中国革命的进程产生了深远影响。70年过去了,“将革命进行到底”已经化为一句座右铭,激励着中华儿女在新的时期将革命事业继续向前推进,直至胜利的彼岸。 (《国家记忆》 20180524 《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系列 第四集 揭穿假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