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报道

《军事报道》 201805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4日 21: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4日 21: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主席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 在军队审计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2、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海军:全域砺兵 阔步深蓝; 3、陆军特种作战部队展开反恐作战实兵演练; 4、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夜间实弹演练难度升级; 5、第78集团军某旅:严训实考 实弹考核对接战场; 6、第五届国家空天安全与发展论坛在京举办; 7、国防部:美方决定不具建设性 无助两军关系; 8、新闻特写:用心勾勒祖国海岸线; 9、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进入广泛应用新阶段; 10、军地院校联合举办“共育强军人才论坛”; 11、俄罗斯新型核潜艇一次齐射四枚弹道导弹; 12、美军空袭叙政府军据点; 13、今日点击 以空军盛赞F-35 真正实力还是广告噱头?。(《军事报道》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