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一个网兜藏着秘密 他要招来2000万 5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2日 17:50 A-A+

央视网消息:农村小伙闯青岛,最困难的时候,他连5角钱一个的馒头都舍不得吃。他想收购海参,但身无分文,他发誓要创出一片天。没有资金,没有人脉,一年之后他却年卖30万元。打破行业陈规,别人不敢干的事他来干。2017年,他的公司一年销售额2000万元,一个农村小伙靠着什么办法招来财富,迎来爱情,实现2000万元的财富梦想?

致富经

大家看这个小伙,卖海参一年有着2000万元的销售额,可是谁能想到,就在14年前,他却连饭都吃不饱,靠着借来的20斤海参,在大街上靠发传单做买卖。2004年,任宗权怀揣着1000元钱来到青岛,大城市的光鲜却并没有给他带来幸运,最困难的时候他连饭都吃不饱。可就是这样的打击,让任宗权越挫越勇,不仅白手起家,创办公司,还成为了行业中的领军人物,让我们看看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致富经

任宗权说,赚钱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从长远打算。他做海参行业,着眼的不仅仅是把自己的海参卖出去,而是要推动整个海参行业的发展。只有整个产业状况好了,做生意才能赚到钱。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