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520 朝鲜为何又“强硬”?B-52为何避飞半岛?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20日 22: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20日 22: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韩国统一部官员18日透露,政府当天试图通过板门店联络渠道向朝鲜发送获邀赴朝见证核试验场拆除活动的韩方记者名单,但朝鲜没有接收。美国媒体18号报道,美军B-52战略轰炸机本周改变飞行训练计划,并没有参加正在进行的美韩军演。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当地时间21日展开对美国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韩美首脑会谈将重点商议实现朝鲜完全无核化及建立半岛永久和平机制的具体执行方案等。 (《今日关注》 20180520 朝鲜为何又“强硬”?B-52为何避飞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