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乡村旅游 遗憾不留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8日 00:0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乡村旅游热,烦恼却也不少,乡村旅游舒心美意有多难。

最近几年,乡村旅游是越来越火了。不少人都喜欢趁着假期,到周边的乡村小镇感受大自然的独特魅力。然而各地乡村旅游的发展也参差不齐,不少乡村旅游景点因为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等,也给游客留下了一点遗憾,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乡村旅游中的遗憾。

为乡村振兴输送更多正能量

乡村旅游是乡村产业振兴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对绿水青山的开发利用。旅游产业做得好,游客得到愉快体验,乡亲们得到收入,游客体验到味道醇厚的乡土文明,乡亲们也能分享到游客带来的外来文化。做得不好,开发就会变成破坏,愉快就会成为堵心,交换文明也变成了传染陋习,这就违背了开发乡村旅游的初衷。乡村旅游,只有在文明环保、精心经营的前提下,才能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大的能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0:04

视频简介:乡村旅游,遗憾不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