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倔强女人的倔财富 201805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6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熊梅所有事情都亲力亲为,比起养殖技术上的困难,更难的,是内心的煎熬。在这段时间里,给她安慰的只有家附近的一座大山。

梦想在家人和朋友那里得不到回应的熊梅,期望着大山能给她回应。

致富经

熊梅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遇到什么事都要录视频,她学会了在网络上直播。现实生活中没人与她交流,她就在网上与养殖户交流,无意中结交了一大批养驴的粉丝。

2014年,熊梅收获了60多头小驴驹,但是也有几头母驴迟迟怀不上孕,这让熊梅很着急。母驴买价贵,成本高,如果怀不上孕,只能当肉驴卖,铁定赔钱。

致富经

熊梅意识到,想赚钱,就要扩大规模,提高技术,让怀孕的母驴变多。2015年底,熊梅决定再买进50头母驴,然而,丈夫却突然翻了脸。

2016年春节刚过,丈夫来到养驴场告诉熊梅,自己要离开这个家。

丈夫的出走,并没有动摇熊梅的决心,她把身心都投入到养驴中。2016年,她的母驴存栏量达到了四百多头。

给驴削蹄子,是一项养驴人经常要做的工作。这是个技术活,尤其是给这些怀孕的母驴削蹄子,更是要多加小心。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6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她是当地有名的女强人,但在朋友的眼中,她却是个失败者。她本想帮助丈夫做事业,却发生灾祸,使家庭蒙上一层阴影。她49岁非要一意孤行养驴,却差点丢了性命,丈夫也离她而去。看 的熊梅,如何在众人质疑中,打造自己的财富王国。(《致富经》 20180516 倔强女人的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