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文艺

《中国文艺》 向经典致敬 唐国强 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5日 14:3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盘点你扮演过的形象,就读懂了三千年的过往。一转身,一个已经远去的年代;一挥手,一部正在奏响的乐章。没人知道从神话到现实的距离多长,可你最理解那些角色背后的喜怒哀伤。当荧屏闪亮,我们一次次跟着你的故事穿越,然后会心地赞叹:演技强,则唐国强。

5月19日18点《中国文艺》“向经典致敬”——表演艺术家唐国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4:34

视频简介:盘点你扮演过的形象,就读懂了三千年的过往。一转身,一个已经远去的年代;一挥手,一部正在奏响的乐章。没人知道从神话到现实的距离多长,可你最理解那些角色背后的喜怒哀伤。当荧屏闪亮,我们一次次跟着你的故事穿越,然后会心地赞叹:演技强,则唐国强。 5月19日18点《中国文艺》“向经典致敬”——表演艺术家唐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