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5月18日播出:《周恩来与<东方红>》第五集《东方巨响》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08: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东方红》的首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毛泽东主席对节目的认可和肯定,更是给予全体演创人员以莫大的鼓励。《东方红》是一个民族的历史总结和情感表达。参观了后台的日本友人为何而感慨,中国人了不起!在毛主席接见全体演出人员的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人终生难忘的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时间,《东方红》为什么会有永恒的魅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5

视频简介:《东方红》的首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毛泽东主席对节目的认可和肯定,更是给予全体演创人员以莫大的鼓励。《东方红》是一个民族的历史总结和情感表达。参观了后台的日本友人为何而感慨,中国人了不起!在毛主席接见全体演出人员的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人终生难忘的事?历经半个多世纪的时间,《东方红》为什么会有永恒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