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5月16日播出:《周恩来与<东方红>》第三集《攻坚克难》预告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08: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东方红》是一场重大政治任务的攻坚战,也是以艺术的形式,向15周年国庆献上的厚礼,对节目有着极高的要求。面对创作的困境,周恩来为何要专门抽出时间,给大家上一次党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该如何化为舞台上感人的艺术形象?在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下,如何实现气势磅礴的舞台效果?《东方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艺术史上的经典传奇。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4日 08:40

视频简介:《东方红》是一场重大政治任务的攻坚战,也是以艺术的形式,向15周年国庆献上的厚礼,对节目有着极高的要求。面对创作的困境,周恩来为何要专门抽出时间,给大家上一次党课?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该如何化为舞台上感人的艺术形象?在当时技术条件的限制下,如何实现气势磅礴的舞台效果?《东方红》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艺术史上的经典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