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5月18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14日 10:02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5月18日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2018-1季(19期)。

 红色的五月,红色的季节。本期的《梨园闯关我挂帅》,有8位不同的明星登台展示自己的风采。

军旅歌剧名家孙丽英化身柯湘,演唱现代京剧《杜鹃山》选段“乱云飞”, 表演大气沉稳,演唱高亢嘹亮,令人酣畅淋漓, 赢得满堂彩。中国广播艺术团的相声演员王彤携爱妻歌唱演员王铭清经过导师们的口传心授,带来豫剧《朝阳沟》选段,二人载歌载舞,爱意缠绵,情深无限。王彤现场模仿豫剧表演艺术家牛得草更是惟妙惟肖,爆料拜师的过程,却有待考证?美国姑娘唐伯虎和新疆小伙鞠红川共同演绎黄梅戏《啼笑因缘》选段,声情并茂,默契十足。相声演员戴志诚、宋宁,中国戏曲学院附中教师刘宸演唱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表演到位,水准堪比专业,令观众意犹未尽。现场宋宁怎样的表现让主持人赵保乐几次脸色变“绿”?

导师于兰、张凯、郑潇、滑国华现场讲述明星们的学戏过程,点评更是精彩有趣。歌曲《丝路蓝图》《忘不了》旋律优美,好听至极。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CCTV-11戏曲频道5月18日20:40分播出的《梨园闯关我挂帅》,期待您的收看和参与!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