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13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13日 19:28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落幕; (2)武汉禁长江汉江本市管理范围采砂; (3)吉林镇赉上千只白鹤集群; (4)全国降雨减弱 中东部气温升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落幕

由中央网信办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今天结束。80余名网络名人与网媒记者先后走进陆海空军和武警、联勤部队,真实记录部队真打实练、备战打仗的崭新风貌。

武汉禁止长江汉江本市管理范围采砂

为适应长江大保护的需要,近日,武汉市规定,除堤防吹填固基、整治疏浚河道等公益性采砂外,在长江、汉江本市管理范围内禁止采砂,以此提升环境保护标准。

吉林镇赉上千只白鹤集群

这段时间,上千只白鹤在吉林镇赉的湿地集群,踏上北迁之旅,场面十分壮观。白鹤是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全球种群数量不足4000只。

全国降雨减弱 中东部气温升高

今天起,我国北方地区雨水消退,南方降雨也明显减弱,但广西、广东等地仍有分散性大雨或暴雨。今天,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升高,江苏句容的最高气温超过30℃。气象专家表示,此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不长,随着新一股冷空气到来,15日起部分地区又将降温。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