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09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9日 19:17
  • 视频简介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一一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日前在深圳启动。

深圳蛇口,是我国第一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来自全国多家媒体的编辑、记者采访的第一站来到蛇口改革开放博物馆。

在前海深港合作区,记者们了解到,从一片滩涂起步,短短几年时间,这里已经成为我国发展最快、效益最好的区域。

此外,记者们还在深圳的南方科技大学、国家超算中心以及一些高科技企业进行采访,了解深圳在创新发展、百姓获得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据了解,这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是由中央宣传部组织的,中央和地方主要媒体将以蹲点调研和集中采访相结合的方式,赴广东、福建、海南等地开展采访报道,生动展示改革开放奋斗历程、伟大成就。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