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纪念品为何难成“纪念”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9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随着气温一天天升高,乡村游、农家乐的游客渐渐多了起来。电视机前的您经常外出旅游吗?在景区您会购买纪念品吗?那些纪念品,真的能成为您快乐之旅的真情纪念吗?

在旅游地卖一些不搭调的纪念品,短期看,经营者能挣一些小钱,但从长期来看,这不利于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卖点,不利于塑造一个地区的旅游品牌。要让一个地方的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不断地下“金蛋”,需要多方面的开发经营,比如说只有对一个地方的特色文化有深入研究,才能找出旅游纪念品的卖点,找到了卖点,还得有办法组织力量,将它变成受欢迎的商品。旅游要为产业兴旺、农民增收做出更大贡献,就必须充分开发旅游资源的多层次内涵。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9日 23:51

视频简介:纪念品为何难成“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