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家居收纳实用攻略 强势围观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9日 15:27 A-A+

每个人家里的东西都不少,而且伴随着日积月累的时间推移,便会发现越来越多的东西都无处安放,我们该怎么办?如何让凌乱堆积在一起的东西变得井然有序?那么,掌握一定的家居收纳技巧就变得非常有必要,想要拥有干净整洁舒适的家居生活并不是什么难事。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给你最实用的收纳攻略。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方振华

方振华教授,香港方振华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理念是:“设计不是为外观而是为那一份体验”。曾参与设计元素包括香港太古广场、时代广场、喜来登酒店、香港会展中心及恒生银行大厦等。于80年代方振华已开始参与国内设计工作包括北京和杭州的香格里拉酒店和北京机场航站楼免税店等。方振华热心教育工作,曽任多届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并受邀为多间学院课程评审及教师选拔委员。他把跨地域跨界别的工作经验及中西思维方法溶汇于设计领域中,因个人独特的设计思维受邀作专题演讲。并受中国美术学院及上海东华大学邀请为特聘教授。

本期展示作品

《时间坐标》

《阿皓家的杂货铺》

《温馨小家》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