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纳西族硕士女孩养豪猪 一年巧卖500万元 201805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8日 22: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2017年春节后,几个藏族村民来养殖场求购豪猪胃。当时,何永群有些摸不着头脑,平常都扔掉的东西竟然还能卖钱?

何永群:刚开始养豪猪也不知道,是因为少数民族地区很多人来找我购买豪猪胃,拿来入药。

记者:你之前不知道它能卖钱?

何永群:不知道,怎么加工,怎么风干,都是他们告诉我的。

记者:在这之前他们不找你买,就全部扔掉了?

何永群:是的,我觉得我扔了好多个五百元钱。

致富经

这种按照特殊方式加工处理的豪猪胃,一个能卖500元。

何永群又开发了豪猪刺保健酒、风干豪猪肉等特色产品,并卖到云南省内以及广东、广西等地。

截止到2017年,何永群的豪猪养殖基地,共存栏3000多头,年出栏1000多头,总销售额突破500万元。

何永群:豪猪不仅浑身都是宝,而且浑身都能赚钱,都是人民币。

现在,何永群响应政府精准扶贫的号召,与当地政府合作,带动香格里拉市12个乡镇共200多建档立卡贫困户一起养殖豪猪。

致富经

中共香格里拉市委副书记刘秋生:何永群作为我们香格里拉市众多返乡大学生创业的成员之一,通过他自己这些年的努力,通过豪猪养殖业,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带动了很多农户,特别是贫困户参与豪猪养殖,达到了贫困户增收的目的。

何永群从一名硕士研究生,到培训学校老师,再到豪猪养殖大户,她不断转变自己人生的角色,但从未改变的,是她始终坚守着让家里人过上富足生活的初衷。她从一个养殖行业的门外汉,克服种种困难,她凭借着对事业的执着和敏锐的洞察力,一步步拓展了销售市场,将自己的豪猪实现了利益最大化。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8日 22: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何永群曾是全村历史上都少有的硕士研究生,毕业后有着一份年薪20多万元的工作。可是让人没想到的是,2014年,只因为一个电话,她放弃了城里的事业,回了老家,并且因为一个外国人的一句话,她还开始养豪猪,成功实现了500多万元的年销售额!(《致富经》 20180508 纳西族硕士女孩养豪猪 一年巧卖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