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06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9:34
  • 视频简介
    (1)“远望6号”起航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2)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中国队居金牌榜榜首; (3)豹猫偷食东方角鸮卵被记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远望6号”起航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远望6号”航天远洋测量船昨天从江苏起航前往太平洋预定海域,将与“远望7号”联袂布阵,共同完成将于年底发射的嫦娥四号中继星的海上测控任务。

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 中国队居金牌榜榜首

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今天在江苏太仓结束。中国队继首日夺五金后,今天再添一金,最终以6金4银2铜的成绩排在金牌榜榜首。日本队、墨西哥队分别排在第二、第三位。

豹猫偷食东方角鸮卵被记录

近日,宁夏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公布了一段红外相机拍摄到的豹猫偷食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东方角鸮孵化卵的画面。东方角鸮发现巢穴内4枚鸟卵被偷食后,弃巢而去。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