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司全军和他的“狗羊” 2018050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2日 21: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山东省单县,只要一提起养青山羊,大家都知道那是赔钱的买卖,没人愿意养,这是因为青山羊生长得极慢。可是,偏偏就是这个在别人眼里 赔钱的买卖,在银行工作的,年薪几十万的白领司全军却动了心思,他辞掉工作回家养殖濒临灭绝的青山羊,这是为什么?在养殖的过程中,司全军都经历了什么样 的困难?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带着上述疑问,跟随栏目记者一起走进司全军,看看他是怎样带领乡亲们发“羊”财的。

播出时间:2018年5月2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2日 21: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山东省单县,只要一提起养青山羊,大家都知道那是赔钱的买卖,没人愿意养,这是因为青山羊生长得极慢。可是,偏偏就是这个在别人眼里赔钱的买卖,在银行工作的,年薪几十万的白领司全军却动了心思,他辞掉工作回家养殖濒临灭绝的青山羊,这是为什么?(《农广天地》 20180502 司全军和他的“狗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