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01 19:2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19:23
  • 视频简介
    《中国梦·劳动美》“ 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国际劳动节心连心特别节目录制完成。

节目分别在北京亚投行总部建设工地和长春的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录制,整场节目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突出宣传了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奖章获得者代表和一线职工一起参加了节目的录制。 

特别节目也是新组建后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次录制大型文艺节目,录制现场分别搭建了国内和国际广播直播平台。通过一体主持、一体录制、一体传播向世界发出更强“中国声音”。

《中国梦·劳动美》“五一”国际劳动节特别节目今天20点08分在央视综合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同步播出。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