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5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5月01日 19: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19: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五一档新片影院调查;2、刘若英工作室回应“退票风波”;3、《后来的我们》三大元素赢得高口碑;4、五一小长假影片营销不停歇;5、《陇原妹子》假期紧张拍摄;6、致敬最可爱的电影劳动者;7、带您探访新型多功能电影院;8、电影《香港大营救》在京首映;9、电影《有心的路》河北开机 呼吁关注儿童心灵成长;10、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在京举行 腾讯影业布局发行业务;11、《今日影评》今晚解析《幕后玩家》;12、上周末北美票房:“复联3”强势称王 创多项纪录;13、经典喜剧《发财妙计》助阵2018特纳经典电影节;14、第91届奥斯卡颁奖日期公布。(《中国电影报道》 2018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