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5-01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01日 19:35
  • 视频简介
    (1)美媒:美朝领导人或在韩朝边境会晤; (2)阿巴斯不接受美为和谈单独调解方。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媒:美朝领导人或在韩朝边境会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已经说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位于韩朝边境的非军事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会晤。对于这一消息,目前朝鲜和韩国官方还没有做出回应。

4月30日,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到访的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时也表示,位于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是他与金正恩会晤地点的不错选择,美方正就此与朝鲜方面进行磋商。

阿巴斯不接受美为和谈单独调解方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4月30日重申,巴方不接受美国作为巴以和平进程的单独调解方。他说,巴方不会接受美国所谓的中东和平进程“世纪协议”,因为它将耶路撒冷问题、巴勒斯坦难民问题和犹太人定居点问题排除在谈判之外。

去年12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美国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并准备将使馆迁往耶路撒冷,引发巴勒斯坦方面强烈不满。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