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6 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 2018042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9日 1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9日 1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后来的我们》预售票房破亿,猫眼疑似“玩猫腻”;2、星美违反“独家排他发行合同”被判决;3、于正被法院强制执行“道歉”;4、爱奇艺起诉杭州某刷流量公司;5、《后来的我们》走进北电喜获好评;6、五一档力荐《后来的我们》;7、第十届两岸电影展山西启幕;8、青岛东方影都落成;9、2018淘票票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10、《狄仁杰之秋官神探》发布 大唐神探变动漫“王子”;11、《激情飞车》首映;12、电影《柳毅奇缘》在京首映;13、《后来的我们》首日票房2.65亿领跑影市;14、华纳新片发布会 群星助阵闪耀拉斯维加斯;15、2018美国电影产业大会颁奖礼举行;16、韦恩斯坦性丑闻事件将拍电影 幕后记者成主角。(《中国电影报道》 2018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