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办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28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办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9:35
  • 视频简介
    国办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升医疗卫生现代化管理水平,优化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意见》提出了促进互联网与医疗健康深度融合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一是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二是完善“互联网+医疗健康”支撑体系,加快实现医疗健康信息互通共享。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和安全保障。强化医疗质量监管,保障数据安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