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幸福账单》全国海选之山西省太原市正式启动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8日 17:34 A-A+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山西太原赛区选拔活动2018年4月正式启幕!

该活动由CCTV-3 《幸福账单》 栏目组主办,山西省京剧院有限公司(原山西省京剧院)承办,山西鸿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执行。通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的方式进行选拔。《幸福账单》导演组将亲临总决赛现场,并选拔出才艺优秀的选手进入《幸福账单》选手库。进入选手库的选手将有机会代表山西赛区登上央视舞台。

太原,山西省省会,简称“并(bīng)”,别称并州,古称晋阳,也称龙城,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太原都市圈核心城市,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年建城史,“控带山河,踞天下之肩背”,“襟四塞之要冲,控五原之都邑”的历史古都。太原市三面环山,黄河第二大支流汾河自北向南流经,自古就有“锦绣太原城”的美誉,是中国北方军事、文化重镇,世界晋商都会,中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太原的城市精神是包容、尚德、崇法、诚信、卓越。   

参赛须知:

1、幸福账单是什么类型的节目,规则是什么? 
  《幸福账单》集合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选手准备一份需要我们为您报销的账单和账单背后的故事,60秒的才艺展示争取现场大众评审团的通过,之后参与大型游戏,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者即可获得为您报销的幸福账单。
  2、海选都需要准备什么?有年龄限制吗?
  3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才艺类型不限,组合个人均可,自备音乐(U盘)、服装等演出所需的道具。
  《幸福账单》全国海选之山西太原赛区报名工作、活动招商、分赛区承办、战略合作已正式启动,诚寻各界精英携手合作,共同为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而努力!充分挖掘地方民间文化,让山西文化走向央视舞台!在此预祝各位怀揣艺术梦想的选手可以登上“幸福账单”的舞台,展现自己的才华!

全国海选之山西太原赛区
  主办方: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幸福账单》栏目组
  承办单位:山西省京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原山西省京剧院)
  执行单位:山西鸿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8年4月正式启动
  报名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长风西街万国城MOMA
  咨询电话:0351-7778145 7778146 13994237942(石老师)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