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26 19:35 内容简介
[视频]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9:35
  • 视频简介
    空军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空军出动轰-6K等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用战机航迹丈量祖国的大好河山。

今天上午,空军多型歼击机、多型预警机、多型侦察机和轰-6K战机,从多个机场起飞,成体系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轰-6K等多型战机编队飞越宫古海峡和巴士海峡,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

4月18日以来,空军连续多次出动轰-6K等战机绕飞祖国宝岛,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今天表示,“台独”分裂活动是对两岸关系和平稳定的最大现实威胁,是对台湾同胞根本利益的损害。我们采取的一系列行动,针对的是岛内“台独”势力及其活动,为的是防止台湾民众福祉因“台独”图谋而受损害。如果“台独”势力继续恣意妄为,我们还将进一步采取行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