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记者探访叙政府军作战前线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25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央视记者探访叙政府军作战前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5日 19:31
  • 视频简介
    央视记者探访叙政府军作战前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叙利亚政府军眼下正在首都大马士革南部地区展开打击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央视记者徐德智24日在交战前线,记录了政府军猛烈炮击极端组织据点的场景。

据了解,24日当天,政府军摧毁了极端组织多个据点及弹药库,并且切断了极端组织在当地的重要补给线。

一位叙利亚政府军指挥官表示,只要极端组织及“征服阵线”的武装分子不投降,叙利亚政府军对当地的大规模打击就不会停止。此前有报道称,部分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在20日与叙利亚政府达成撤离协议,但截至24日仍未从大马士革南部撤离。

本月14日,叙政府军宣布全面收复反政府武装在大马士革周边最后一处主要据点东古塔地区。此后,政府军开始加快收复大马士革南郊的极端组织据点。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