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敬!在只有冬夏两季的边疆,他守卫两年没回家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4月25日 16:49 A-A+

今晚《越战越勇》精彩继续!来自青岛的杨洁为我们传授夫妻相处之道;聆听喀米拉·库尔班家庭梦想两难全的忧愁;九零后肿瘤医生鹿语的才华获杨帆称赞;感受中哈边境守卫者白继虎的艰苦守护;健美女孩郭昱含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美。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19:30《越战越勇》!

1

2

杨  洁

她是大大咧咧的青岛姑娘,在济南上学工作并结识老公,满脸洋溢着幸福的她与杨帆畅谈夫妻生活幸福之道,讲述与老公间关于“财政大权”的斗智斗勇,而她不仅与老公之间和如琴瑟,还深谙婆媳相处之道,怎样的相处方式让月亮姐姐直呼“中国好婆媳”?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杨帆多次替老公说情?今晚19:30《越战越勇》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喀米拉·库尔班

她是来自新疆知名艺术团的一位专业舞蹈演员,八岁开始学习跳舞,为了一展舞姿,杨帆“全副武装”与她一起大秀新疆舞,两位舞者现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家庭与梦想两难兼顾,热爱舞蹈的她又为何远离挚爱的舞台六年之久?两个儿子带来了怎样的礼物让妈妈泪洒现场?一起期待今晚19:30《越战越勇》!

2

1

鹿  语

他是来自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胰腺外科的一位医生。因看到表哥学医学到脱发让他抵触学医,但又因挚友肿瘤去世的感悟让他下定学医的决心。从本科到博士十年学习的艰辛让他曾想过放弃,但看到疾病给患者带来的痛苦,让他更坚定了学医之心。作为年轻的九零后医生,他们用更有趣更直观的方式让患者更了解自己的身体。现场他为我们带来翻唱歌曲和原创插画,与我们分享他的学医之路。更多精彩,让我们敬请期待今晚19:30《越战越勇》!

1

2

白继虎

他是来自甘肃的一位人民武装部警卫,他的部队位于离家两千多公里之外的中哈边界。那里一年只有两季,冬天时一夜的积雪就深达一米多,夏天时蚊虫多到拍一下手就能打死五十多只,艰苦的环境下,他们的坚守让我们由衷敬佩。两年多未回家团聚的他现场对妈妈深情告白打动众人,栏目组又给他送上了什么惊喜让他泪洒现场?让我们一起关注今晚19:30《越战越勇》!

1

2

郭昱含

这位来自浙江杭州的漂亮姑娘一登台就贴心的为杨帆带了家乡的土特产作为礼物,到底是怎样的特产让大家大跌眼镜?谁能知道,这位温柔美丽的姑娘竟是一位健美比基尼冠军,一身流畅的肌肉线条让杨帆都自愧不如。三位女评委也登台与她比美,到底谁是更具健美潜质的明日之星?今晚19:30《越战越勇》等你来评判!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