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 4月2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4日 11:44 A-A+

央视网消息:她本是象牙塔里无忧无虑的女大学生,然而从天而降的200万元巨债,终结了19岁少女的美好校园生活。被迫辍学,漂泊异乡,无依无靠,她究竟发现了什么商机,只用一年时间就收入400万元。同样是种地,种同样的果子,她凭啥比别人多赚一倍的钱,一年多收入1000万元。19岁辍学创业,24岁成为100多农户的致富领头人,看90后女孩魏姚与众不同的财富故事!

致富经: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 10月23日

我们今天节目的主人公是这个叫魏姚的女孩,今年只有24岁。她原本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大学生,但是19岁那年,从天而降的一笔巨额债务200万元,把她原本的生活都打乱了。可就是因为这笔巨债,她被迫退学创业,一年后就还清了债务,5年时间,企业年销售额超过了两千万元,成为100多农户的致富带头人,魏姚这个年轻女孩身上,究竟隐藏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财富故事呢?

致富经:少女如何摆脱巨债  赚取羞答答的财富 10月23日

面对家庭的变故和命运的考验,魏姚选择勇敢面对,知难而进。在没人敢种红心火龙果的时候她第一个在当地种植,在别人都指望靠果子赚钱时,她已经想到了靠没人注意的火龙果花做出创新产品,赢得市场。24岁的魏姚用锐气和智慧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精彩。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