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4月27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3日 12:05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4月27日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2018-1季(17期)。

国粹声声唱出豪迈,文化自信中国气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由黄梅戏名家吴琼一首好听的戏歌《讲故事》拉开帷幕……黄梅戏曲调优美,朗朗上口,其中古代神话爱情故事《天仙配》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被搬上银幕,该剧在全国上映后,一时“七仙女和董永”的故事,更是家喻户晓,妇孺皆知。

本期节目是向经典致敬、向黄梅戏大师严凤英、王少舫致敬,由北京京剧院青年荀派花旦演员王梦婷、马珍珍,青年梅派青衣演员窦晓璇、张馨月,青年马派老生演员张凯、青年杨派老生演员杨少彭、青年奚派老生演员张建峰共同联手相声演员郑健,分别演出黄梅戏经典大戏《天仙配》“路遇”、“满工”等片段和选场,是一场青年京剧演员跨剧种、跨行当的演出,好听的旋律,动人的故事,诉说着那天上人间不老的传说。

经典名剧,精彩演绎,请您锁定CCTV-11戏曲频道4月27日20:40分播出的2018-1季(17期),好戏不断,不见不散。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