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东北大花PK时尚编织袋 看央视主播甘当绿叶“时装”秀

CCTV专区 CCTV主持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3日 17:45 A-A+

央视网消息:

《欢乐中国人》《开门大吉》《幸福账单》《越战越勇》......这些你熟悉的央视栏目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圆梦,为普通人圆梦,讲述平凡人的中国故事。

朱迅、尼格买提、杨帆、马跃......这些你熟悉的央视主持人也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助选手圆梦,全方位多角度的让选手展示出自己的才华。

所以,为了圆梦,形象神马的对他们来说,暂时就被“抛到了脑后”,想问这样以烘托选手为核心思想的接地气儿时装秀,你们见过吗?

尼格买提:小尼朱迅披被面走国际秀 配上神曲更传神

1

“偶滴老嘎(我的老家),就组在则个屯(就住在这个屯),偶系则个屯里(我是这个屯里),土生土长滴羊(土生土长的人)”,小尼的这组“时装”如果再配上这首网络爆红的“粤语歌曲”是不是很接地气,有没有很高大上的感觉?!!

1

如此富有创意的设计就是出自东北美女魏伽妮之手,服装设计只是她业余的爱好,能让小尼给自己做一次Model(模特),相信她心里也一点乐开了花,才貌双全、民通风格全能的她一举夺得了星光大道周冠军。

1

杨帆:“编织袋”版的许文强,走出发哥的风采

1

“亚非拉舞王”“模仿秀小王子”“央视张学友”.......关于杨帆的“传说”太多太多,但是在荧屏上我们更多的看到的是他为配合选手而激发出的那些“潜能”,唱摇滚跳霹雳,各种舞蹈随手就来,各种明星随便模仿......这一次他“穿越了”,唱起了“浪奔,浪流,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摇身一变成了“编织袋”版的许文强......

1

为杨帆打造这一身超级时尚和拉风造型的就是下面这位选手啦,别看她工作普通,只是一位编织袋厂的工人,也别看她工作单调乏味,但是人家真的是在“走心”的工作,独特的“灵感”+心灵手巧,打造了这一身环保又时尚的出场服,你看出来了吗?

1

朱迅:看中小碎花,找到老家江南女子的气息

虽然一开场就遭到一万点的“暴击”,但是作为幸福三宝中的颜值担当、不想“白活”的朱迅,瞬间转换心态为选手担当起了模特。

1

作为服装店的女老板,这位选手绝对是励志的典型,所有的服装都是自己挑选的,在服装搭配上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不,根据迅宝宝“沙漏”型的身材,为她量身打造了一身江南风。

1

祖籍江苏的朱迅演绎起“江南女子”自然不在话下,加上央视主播的自带属性,简直美翻了!

1

马跃:与平面模特比高低 引领乡村潮流范儿

1

要说主持人中,谁的秧歌扭得最好,我相信看过马跃节目的观众都知道,马跃说第二,估计很难有人敢说第一.......但是这一次不一样啦,“幸福账单”时装展,高大上特别的Fashion(时尚),马跃遭到了酷似李宇春的大四学子的挑战,现在的大学生真是厉害,能文能武,这边说唱那边做兼职模特,马跃能经受住挑战吗?

1

马跃这一次有美女助阵宝贝做搭档,还有引以为傲的“大长腿”,想想那个画面都美翻了......可惜最后美女搭档的点评却让他一秒回到了从前......(详情请点击下方视频挖掘)

1

央视主持人在荧屏上

为选手“花式”助阵的背后

也是对平凡中国人

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最好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