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听赵亮、方子哥、李文玲三位老戏骨讲诉配角背后的故事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4月23日 17:17 A-A+

都说这是一个鼓励创业的时代,就连明星们也都开始在演戏之余,纷纷搞起了副业。各行各业,都开始出现明星们的身影,呈现出一副水陆空多栖发展的趋势。

今晚咱们节目来的三位选手也都是荧屏老戏骨了,其中一位在演戏之余也玩起了副业,不过他的副业还真有点不一般!

他就是当年《康熙微服私访记》里办事麻利、机灵聪慧的“三德子”——赵亮老师!

1

这些年鲜少在大荧幕上出现的赵亮老师,竟然跑去养鸡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3

有图有真相

原来是赵亮老师为了帮助阿坝地区的贫困县脱贫,弄了个农村合作社,不仅帮助当地人买鸡苗、找人教他们技术,还帮他们找销售渠道,所养的鸡都是正宗土鸡,一只鸡的养成得花一年多的时间。

这么萌萌哒“小鸡”,请给小编来一打~

2

知道真相的小编不得不表示“三德子”不愧是“皇帝身边的大红人”,不仅“业务好”,人品也很棒!

都说好人有好报,这不,赵亮老师人生最美的遇见就是他的夫人胡敬,模特冠军出身的胡敬便是出于人品爱上了他。

1

说到这里,小编不得不给大家爆个料,没想到现实中军人出身的赵亮老师竟然是位“妻管严”,在节目中更是直接表明“听老婆的话都是对的,怕老婆的男人才是好男人。”

3

无独有偶,第一位好男人刚走,紧接着咱们就迎来了第二位好男人代表——方子哥老师。

2

方老师对于好男人的见解更加直接——“好男人就是要赚钱给老婆花”。身体力行的方老师平时身上从来不带钱,收入全交给老婆,此番前来开门,不管得到多少梦想基金都会全部上缴!

3

说到方老师的名字你可能会感到陌生,但你一定看过他演的电视剧!而今68岁的方老师,曾演绎过近千部不同题材影视剧里的各色配角。

方老师演过的部分剧

1

方老师青春岁月的经历更是丰富多彩,曾上山下乡的他,做过油漆工、搬运工、汽车司机,编辑部编辑、还在文化部当过干部,最后才成为演员,这些经历对于他后来在塑造市井小人物上提供了很多帮助。

1

在《无人喝彩》和《混在北京》中的出色表演,更是让他获得了金鸡奖和百花奖的双料最佳男配角的奖项。

1

戏里戏外的方老师,都绝对称得上是位当仁不让的好男人。

1

送走两位生活中的“好先生”,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第三位老戏骨跟“好先生”也有着非常深厚的不解之缘,她就是出演过《好先生》的李文玲老师!

3

你没看错~她也是你们最爱的经典影视剧《四世同堂》里的“胖菊子”!

1

因为这个角色,李老师在心中深种了一份“老舍情节”,从此与老舍先生结下了一生缘分。此番前来,她的家庭梦想也是为了更好地发扬老舍文化。

2

这么多年过去,李老师几乎没什么变化,依旧青春健朗。听说李老师这些年来一直坚持锻炼,隔天就跑个一千米,出行基本靠自行车。站在台上,小编丝毫感受不到李老师已经74岁了。

1

以上三位老戏骨,都是影视剧中的配角,演绎着别人的喜怒哀乐、家长里短,但他们也是自己生活中的主角,导演并主演着自己的美丽人生。

2

今晚7:30,CCTV-3《开门大吉》,小编等你一起来拉开这些配角幕后的美丽人生!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