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欢乐中国人第二季(2018 季播 完结)

[欢乐中国人 第二季]英雄搜救犬“战神”:与时间赛跑 一次又一次地造就生命奇迹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2日 22: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2日 22:32

视频简介:中国国际救援队搜救犬队队长贾树志,在舞台上重现他与英雄搜救犬“战神”之前的动人故事。搜救犬是所有工作犬种中最受尊敬的犬种之一,他们就像一群无声的救援英雄,在地震、雪崩等各种灾难后帮助寻找和搜救失踪的受难者,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从他与“战神”的初遇,到取名时赋予的众望,再到“战神”立下赫赫战功时的欣喜……一人一犬在生活中、工作中建立起的深厚友谊赫然于眼前。当故事进行到救出无数生命的“战神”因病痛折磨日渐衰弱时,贾树志为服从部队规定,不得不将它送走,无法陪伴它走完生命的最后一段,当“战神”在弥留之际与贾树志最后一次见面,后者在舞台上表露出的伤心与不舍,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嘉宾与观众。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搜救犬也不例外。每当灾难发生,这些搜救犬总会在第一时间做好准备,以最快速度奔赴现场,尽全力拯救生命,坚守到生命的最后一刻。无论是危机四伏的灾难现场,还是温暖安详的宁静家园,作为人类最亲密的朋友,它们都以无条件的爱和信任,感动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