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神树 神器 神奇来财富 4月2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2日 13:07 A-A+

央视网消息:摘柚子,人们累并快乐着,但记者的一句问话,却引来一场争吵。员工占了果农的便宜,让他大动肝火;果农求他帮忙,他却狠心拒绝。只卖柚子这一种水果,他一年卖出三个亿。看福建漳州的庄展中,如何把寻常柚子玩出惊人花样。

致富经

柚子是人们很熟悉的一种水果,福建漳州的庄展中,为了把柚子从果园送到世界各地的消费者手中,用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奇怪招数。先说一个特别惊人的事,如果您想在20卡车的柚子里选出相同重量,长相相似的,庄展中最多两个小时就能把这些柚子孪生兄弟全部精确的挑选出来。正是凭借这些招数,庄展中只卖柚子一年就能卖出3亿元,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庄展中的牛人故事。

致富经

虽然都是种柚子、卖柚子,但庄展中跟一般的果农比起来,走的却是一条规范化、标准化的道路,这让他从成千上万的果农中脱颖而出。他的故事告诉我们,做农业要有工业思维,甚至要有信息化思维,跟上了时代才能把事业做大做强。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