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4月26日播出:《新中国电影艺术家》第四集《王晓棠》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16: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1952年的夏天,刚从朝鲜前线回到“三野”的黄宗江奉命来到上海为总政文工团招募戏剧名角儿,期间在妹妹黄宗英家遇到了年仅18岁的王晓棠,从此王晓棠的命运因为这场邂逅而彻底改变。她是如何被破格录入总政文工团的?王晓棠又是如何在跌宕起伏的人生中砥砺前行?她是怎样成为新中国电影界第一位女将军?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00

视频简介:1952年的夏天,刚从朝鲜前线回到“三野”的黄宗江奉命来到上海为总政文工团招募戏剧名角儿,期间在妹妹黄宗英家遇到了年仅18岁的王晓棠,从此王晓棠的命运因为这场邂逅而彻底改变。她是如何被破格录入总政文工团的?王晓棠又是如何在跌宕起伏的人生中砥砺前行?她是怎样成为新中国电影界第一位女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