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7农业节目搞事情,《乡约》做出的这些成绩让人点赞!

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约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20日 13:45 A-A+

央视网消息: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在新时代的春风里,三农发展自然要转变思路!农业节目的一场创新发展的头脑风暴,蓄势待发。

2018年4月19日,CCTV-7农业节目创新研讨会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办。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央电视台原台长赵化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中央电视台总编室节目播出部主任周人杰,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传播部主任赵先权,央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立军,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崔燕振,中国社科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著名电视策划人冷淞出席了会议。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泽琨,总编辑傅雪柳等中心领导,中心各部门处室负责人,以及各栏目制片人和主创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CTR)发布的《数 说CCTV-7农业频道》的收视分析报告和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发布的《CCTV-7农业军事频道平台传播价值与节目网络传播创新解析》,奉上了农业节目在2017年的亮眼成绩单:

● 全国覆盖率98.2%,全国覆盖观众规模12.94亿人,全国覆盖人口连续三年蝉联全国上星频道首位;

● 收看CCTV-7的观众规模庞大:全年超10.7亿人、每月超5.2亿人,每周超2.4亿人、每天超0.6亿人;

● CCTV-7农业节目占全国农业节目总播出量的50.3%,是全国农业节目的“领头雁”;

● 构建15个微信号,主动推送文章8039篇,累计阅读数达到4229万人次,热门账号平均每篇文章万次以上;

● CCTV-7在播30档节目,累计视频点击量超过2.66亿次。

《乡约》在这份成绩单里增添了夺目的几笔,让人止不住点赞!

  网络视频点击量居农业节目之首!

  微博话题阅读量居农业节目之首!

  制片人个人微博粉丝数居农业节目第二!

  4

  媒体融合的广度和深度得到专家认可!

  栏目微博粉丝数居央七第五!

所有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乡约人的努力和坚守,离不开领导专家的支持和鼓励,离不开喜欢《乡约》,愿意跟《乡约》共同成长的观众和网友的陪伴,更离不开新时代为乡村振兴而努力奋斗着的每一个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未来,《乡约》将继续与您一起,温暖前行!







860010-113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