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新理念“搅动”茶经济 时尚茶背后的商机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8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春茶上市的季节。和往年不同,除了喜欢明前茶的传统消费者之外,今年追捧“茶”的队伍当中多了一些年轻人的身影。有别于传统茶的消费方式,他们更倾向于通过饮料或是甜点等形式享受“茶叶”带来的欢愉。那么,消费群体及需求的变化将给茶叶种植端带来怎样的变化?茶叶种植户们又将如何面对市场的变化呢?

茶已经融入斑斓的现代生活中

种茶、卖茶、喝茶,多少年来,这条产业就像一条安静的小溪,静静地流淌。现在,小溪还没有走出深山,就迎头遇到了风云变幻的市场经济海洋,步伐稳健的茶叶产业链必须跟着市场起舞。茶已经不再是一道单一的饮品,它已经成为一种记忆、一种元素、一种色彩,迅速融入到现代生活的斑斓色彩中。谁发现了这趋势,把握了这个潮流,谁就是今天茶产业的强者。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8日 23:56

视频简介:新理念“搅动”茶经济——时尚茶背后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