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黑色摩尔斯电码《空间榜样》4月18日 开启家的另类解读

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8日 17:22 A-A+

黑色,低调高雅,既让人沉思也让人充满想象,如同具有神秘色彩的摩尔斯电码一般,令人向往着迷又让人畏惧。驾驭和掌握它的难度令人望而却步,所以真正大面积使用黑色的设计师并不多。这一期节目中,三位设计师将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开这些密码。点评嘉宾是来自长沙的设计师安勇先生,他将生动讲解破译黑色摩尔斯电码的各种法宝,也会为观众带来有趣的活性炭摆件制作过程。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开启家的另类解读。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安勇

长沙师范学院艺术设计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湖南中诚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主持设计了第一家土家族苗族文化主题酒店,一直致力于地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研究。曾获IDC酒店设计年度大奖、SIDS新加坡室内设计奖、中国室内设计教育贡献奖等多项荣誉,被誉为“地域文化的设计者与传播者”。

本期展示作品

《小贝的家》

《戏剧生活》

《质感源》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 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860010-1114051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