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4月17日播出:《中国海军挺进深蓝》第二集《深海救援 》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6日 07: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2016年7月11日,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事演习正在进行,面对军演方案策划方给出的难题,中国海军援潜救生部队能否找到救援目标,证明自己的实力?沉入海底15米,重达4吨的直升机残骸,他们是否有能力将其打捞出水?大海变幻莫测,水下更是危机重重,在水下70多米深的救援现场,潜水员被渔网死死缠住,他将如何脱困?敬请关注《国家记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7:52

视频简介:2016年7月11日,美国夏威夷附近海域,“环太平洋—2016”联合军事演习正在进行,面对军演方案策划方给出的难题,中国海军援潜救生部队能否找到救援目标,证明自己的实力?沉入海底15米,重达4吨的直升机残骸,他们是否有能力将其打捞出水?大海变幻莫测,水下更是危机重重,在水下70多米深的救援现场,潜水员被渔网死死缠住,他将如何脱困?敬请关注《国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