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4月18日播出:《中国海军挺进深蓝》第三集《也门撤侨 》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6日 08: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2015年3月25日深夜,一场由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约旦、苏丹等其他海湾国家参加的国际联军,在也门发动了打击胡塞武装的军事行动,当时滞留在也门境内的中国公民就超过了500名,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威胁着每一个滞留在也门的中国公民。面对如此危急的情况,中国政府一声令下,开始撤侨行动,中国海军千里驰援,能否按时赶到战乱的也门?撤离路上危难丛生,中国公民能否安全抵达港口?军舰靠港,流弹横飞,究竟如何周密布置,才能确保顺利撤离?敬请关注《国家记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18

视频简介:2015年3月25日深夜,一场由沙特阿拉伯和埃及、约旦、苏丹等其他海湾国家参加的国际联军,在也门发动了打击胡塞武装的军事行动,当时滞留在也门境内的中国公民就超过了500名,这场突如其来的战争,威胁着每一个滞留在也门的中国公民。面对如此危急的情况,中国政府一声令下,开始撤侨行动,中国海军千里驰援,能否按时赶到战乱的也门?撤离路上危难丛生,中国公民能否安全抵达港口?军舰靠港,流弹横飞,究竟如何周密布置,才能确保顺利撤离?敬请关注《国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