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国家记忆

《国家记忆》4月19日播出:《中国海军挺进深蓝》第四集《远洋医疗救护》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6日 0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1

2013年11月8日,超强台风“海燕”,袭击了菲律宾造成重大伤亡。受灾灾民已经超过1100万,伤员近两万人。在特大自然灾害面前,中国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经与菲律宾协调和确认,中国派出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迅速出动,赶赴菲律宾灾区,实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和平方舟医院船,究竟是一艘什么样的“大船”?它会在菲律宾灾区如何展开救助?一位外国女孩为什么取名叫“中国”?一件海魂衫为什么被做成了小肚兜?一幕幕感人瞬间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救护故事?敬请关注《国家记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6日 08:20

视频简介:2013年11月8日,超强台风“海燕”,袭击了菲律宾造成重大伤亡。受灾灾民已经超过1100万,伤员近两万人。在特大自然灾害面前,中国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经与菲律宾协调和确认,中国派出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迅速出动,赶赴菲律宾灾区,实行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和平方舟医院船,究竟是一艘什么样的“大船”?它会在菲律宾灾区如何展开救助?一位外国女孩为什么取名叫“中国”?一件海魂衫为什么被做成了小肚兜?一幕幕感人瞬间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救护故事?敬请关注《国家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