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4月20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6日 10:49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昂首迈进新时代,各路明星齐登台,经典名段唱起来。

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如约而至,素有“天下第一嫂”之称的影视名家王馥荔携手当今最红的“锡剧王子”周东亮给观众演唱锡剧《双推磨》选段,把观众带进了美丽的江南水乡;继而周东亮演唱锡剧《沙家浜》选段,王馥荔演唱了一首大气磅礴的京歌《梦北京》,把祖国的大好河山和首善之区北京城,描绘的绚丽多姿;京剧荀派花旦演员管波与相声演员应宁搭档,合作评剧《花为媒》选段,“金牌阮妈”、“荀”找“新”路,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影视、小品演员黑妹演唱豫剧《抬花轿》选段,扮相俊美,唱作俱佳,一曲评剧味道的歌曲《荷塘月色》别有一番滋味让您耳目一新;京剧演员方旭、徐滢梨园伉俪,反串黄梅戏《夫妻观灯》小两口儿的戏,载歌载舞,欢快热烈,水乳交融;京剧名家张建国携八岁的小孙女张雯菁首次合作,反串黄梅戏《对花》选段,一老一少,一颦一笑,还原了山野间两个孩童嬉笑逗乐的情景,好听好看。

精彩纷呈,名家名段,请您锁定CCTV-11戏曲频道4月20日20:40分播出的2018-1季(16期),好戏不断,不见不散。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