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华情》4月15日播出:你的爱 将与我同在

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华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6日 10:05 A-A+

掌声响起,这是属于你的舞台。多少次挫折与艰辛,总有一双温暖的手牵着你向梦想奔跑,直到响起属于你的掌声。本期中华情四组嘉宾,分享舞台背后那个支撑他们前行的人,掌声响起,你的爱将于我同在!

盲人脱口秀演员程家家

《掌声响起来》感恩师父

1

先天失明的程家家从出生就没有看到世界的模样,他用耳朵感受生活。渴望舞台的他,知道遇见了自己的伯乐——博林老师,成为了一名脱口秀演员。师徒同台爆笑演绎一出《我怕你跑了》,欢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一种师徒情深的温暖。因为眼睛看不到,初次登上舞台的他还有些生涩,师父在专业和生活中都给予了他无微不至的关怀。他享受在舞台上的每一刻,深深感恩师父的教诲,《掌声响起来》是对他最好的鼓励。

二人转少年王铁柱感恩养父之恩

为生父和养父献唱《家在东北》

1

舞台上的这个“孙悟空”王铁柱不仅会转金箍棒,连大被子都能轻松转起来。17岁他还是个高中生,但是二人转的绝活却毫不逊色。从小苦学二人转受生父的影响,一场比赛的前十天,爸爸意外去世,妈妈收到严重打击,爷爷奶奶身体都不好,家中有遭遇火灾,那时他只有11岁。为了完成父亲的愿望,他仍然坚持参赛夺得冠军。知道他遇到养父像亲生父亲一样关怀照顾,六年铁柱对他从叔叔改称老爸,背后的真心与真情不言而喻,铁柱把那首《家在东北》唱给生父和养父。

俄罗斯洋媳妇玛莉远嫁中国

与丈夫甜蜜合唱《红莓花儿开》

1

来自俄罗斯的女孩玛莉到济南上学,结识了帅气的中国小伙郑佳君。这位洋媳妇为之骄傲的老公,不仅长相帅气,车技表演也很精湛。郑佳君一次车展偶遇玛莉,对她一见钟情,随着深入交往两人走在一起,爱人更是在现场为妻子玛莉补上了迟到的戒指。小两口幸福甜蜜的带来一首俄罗斯歌曲《红莓花儿开》。

柔术演员孙菲感恩母亲

深情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1

柔术演员孙菲表演着优美的柔术,6岁开始学习舞蹈,柔术更是异常艰辛,23年练习从未间断。曾经因为一次意外从高空摔下,被医生宣判再也不能弯腰,孙菲大胆的赌了一把,为了回归舞台坚持保守治疗。母亲日夜在身边守候照料,孙菲更加坚强成功康复。她开办办学,把自己的才艺传授给下一代。孙菲感恩母亲深情演唱《挥着翅膀的女孩》。







860010-1116171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