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央视财经评论

《央视财经评论》 20180415 扩大开放 怎么做 五问:知识产权,保护的是什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5日 22: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5日 22: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主旨演讲中提到,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是完善产权保护制度最重要的内容,也是提高中国经济竞争力最大的激励。外资企业有要求,中国企业更有要求,专门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作为扩大开放的四个重大举措之一,再一次向世界传递了中国依法严格保护知识产权的坚定立场和鲜明态度,对此,国家知识产权总局近日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并推出了多项重点举措。(《央视财经评论》 20180415 扩大开放 怎么做 五问:知识产权,保护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