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向“中国—东盟创新年”启动仪式致贺信
来源 : 央视网 2018-04-12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向“中国—东盟创新年”启动仪式致贺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2日 19:39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向“中国-东盟创新年”启动仪式致贺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年“中国—东盟创新年”启动仪式暨中国—东盟创新论坛开幕式4月12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分别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席卷全球,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日益凸显。中国正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发展壮大新动能,努力推动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李克强指出,深化科技创新合作是中国与东盟应对全球性挑战、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共同需要。近年来,中国—东盟科技合作取得一系列成果。希望双方以“中国—东盟创新年”为契机,共同把握科技革命历史机遇,推动科技创新合作提质升级,为加强中国—东盟合作和推动东亚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