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周赛 不顾形象的爆笑“尬舞”你绝对爱看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2日 12:13 A-A+

今年的央视春晚很多观众朋友都印象深刻,各种经典的元素都很难忘。就在本周播出的《星光大道》全新的周赛节目当中,我们再现了春晚同款的道具哦,更还有春晚同款主持人,还有五组有着春晚梦想和艺术理想的优秀选手!播出时间:本周五晚22:38CCTV-1 本周六晚19:30CCTV-3

  

  

  

还是要感谢我们的助威团,不顾形象的“尬舞”来让我们比赛的选手放松心态,让观众们喜笑颜开。本期《星光大道》精彩周赛,五组选手你最看好哪一位?快来支持他吧!

1号选手 包红全(男 内蒙古 环卫工人)

性格开朗活泼又表情丰富,被身边的人亲切的称作表情包。但是由于身体肥胖,导致很难找到工作。他积极乐观,喜欢唱歌,每天早上五点便开嗓唱歌,唱歌带给他很多的快乐,可以使他忘记工作的辛苦。

2号选手 赖柏洋(男 福建 18岁学生)

4岁时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溜溜球,8岁时第一次接触提线木偶,便爱上了这项游戏,对他来说,这是一份最平凡又最有意义的事情。每次表演时,他的衣服上都会有一个爱心的五星红旗,作为中国人,他很骄傲。

3号选手 陈思(女 大连)

这是一个只爱唱歌,不关心任何新鲜事物的快乐姑娘,人送外号“老年人”。这个纤瘦的姑娘天生长了一缕白头发,搞得大家见了她都要对她的这缕个性的白色头发问上一问。她总是笑着叫自己“白发魔女”。

4号选手 喜凤姐(女 河南 53岁)

豫剧表演艺术家柳兰芳的关门弟子。从小喜欢唱歌、唱戏,性格开朗,这位总是笑嘻嘻的大姐还特别热衷公益事业,她和丈夫捐助过汶川地震,还捐助过聋哑儿童。

5号选手 常越(男 山西 41岁)

2006年曾做过北漂,正当歌唱生涯发展的颇有前景时,却患了甲亢。他开始重新规划人生,他跟几个好朋友开办了一个国学教育养学堂,他还在荒山种了一万棵树苗,他的愿望是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