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李思思遭遇主持生涯中最难访谈的嘉宾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4月12日 18:02 A-A+

4月12日开始,《回声嘹亮》正式进入主题月,我们准备了多期强热度、高质感、深底蕴的主题类节目,以润物细无声之势,盛意拳拳而来,旨在为您呈现一番清流综艺的别致风景。这其中有中国力量、青春记忆、经典舞曲、老电影、90年代流行音乐以及慰问煤矿文工团专场节目等,每一期主题节目都突显出了情怀、思想与追求。我们希望在接下来的每周四都能与您缱绻相依,欢歌乐颂。

本周四,就请您与霍勇、田岷、卓林和乌兰图雅一起开启经典舞曲的回声之旅,走向记忆深处最美的旋律吧。

1

霍勇记忆深处最经典的舞曲是《青年友谊圆舞曲》,这首歌曲可以说是跨越时代的流行,青春记忆的时尚,更是他大学时期学生舞会的保留曲目,他的“舞功”就是那时攒下的。

2

实力派演员田岷驾驭传统与时尚的角色从来都是游刃有余,她手持羽扇一曲《小冤家》婉转漂荡,在观众面前演绎出了优雅和浪漫。

3

能文能武的“军中笑星”卓林,回忆起了迪斯科和霹雳舞盛行的年代,“擦玻璃”、“太空步”说来就来,拿起吉他模仿经典动作的他会得到怎样的评价?

4

乌兰图雅的经典广场舞歌曲那真是数不胜数,一直致力于推行“全民广场舞”的她演唱了很多广场舞曲教材,成为了广受大众喜爱的经典舞曲歌者。

5

致敬达人们更是带来了众多经典舞曲。 大众情人“费翔”,深情演绎《冬天里的一把火》。深邃的眼神、经典的舞步、代表性的服装,把人们带到了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迪斯科舞厅。曾经在炼钢厂做钳工的费翔模仿者凌征辉讲述了他怎样一步步走向模仿道路的故事。

1

2

她们将广场舞跳上了春晚的舞台,在她们眼里,舞蹈没有年龄之分、冬夏之分,随时随地她们想舞就舞,在现场,她们带领着观众一起舞蹈点燃了全场。

1

2

除此之外她们还带来了一位广场舞小神童,4岁的李泽睿有着十足的高冷范,却成为了思思从业生涯中最难访谈的嘉宾,他们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对话? 

1

2

来自福建福州的 87岁老太蒙奶奶,在部队时的经历成为了她一生的财富。她曾经参加地下学联护校,寻找前线医疗部队,湘西剿匪,入朝作战。她胸带荣誉胜利归国之后,参加了各类报告会,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抗战“大明星”。除此之外,她还参加舞会、接待外宾,所以跳舞成为了必备的技能。她无论穿着华丽礼服,还是中国风的旗袍,都展现了那一代人的风姿绰约。

1

2

《动感棉花糖》的吴九昆和他的家人徒弟们舞动出了在“霹雳舞村”的点点滴滴,展示老中青三代的舞功奇景。而动感节奏十足的“扫把舞”,却让嘉宾状况百出。 

1

2

3

究竟“飞天扫帚”们经历了什么,不看不知道!敬请关注4月12日晚19:30 CCTV-3《回声嘹亮》。

2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