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 201804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4月11日 22: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到2018年1月,谢作缎再浙江省内已经有了27家店面,300多名员工,

记者去采访的时候,他的公司召开了一次年会。

致富经

年会的目的除了犒劳一下自己的员工,谢作缎还有一个大事要办。

谢作缎的做生意的眼光格局,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这位叫的人找到他,给他投资5400万元,成为谢作缎的合作伙伴,这让谢作缎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大的信心。他说下一步他要继续扩大产业规模,力争成为华东地区宠物行业的领军人物。

致富经

采访中谢作缎经常这样告诉记者,要想赚钱,眼光就不能局限在某一个项目上,而是要着眼全局,他并不在意一城一池的得失,把产业链做全,吸引客户,有舍才能有得。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1日 22: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叫谢作缎,浙江省的一个农村小伙儿,以前家里很穷,能吃上几分钱一块的油豆腐,就是一种奢侈了。2000年,谢作缎开始创业,如今他从狗的身上一年就能收入千万财富,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致富经》 20180411 变个花样发狗财 爱情财富旺旺旺)